赌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回复: 0

GIF-姆巴佩球感太强!犯罪式过人上线 禁区死亡之舞2

[复制链接]

21

主题

21

帖子

8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1
发表于 2017-9-29 12: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次装的,我给101分
高速运动中的横拨那一下太风骚了,逆天球感,这个练是练不出来的,与生俱来的天赋!
要说和世界巨星无缘的皇马第一个不服吧!大罗齐达内C罗你不认识?
人生真的是跌宕起伏吧
一楼跟帖记录显示就是个巴沟啊,附加地域狗啊
不到20岁,一年挣将近1个亿
这球和当年马球王进利物浦那球能比吗?
带球像亨利小伙子有前途
C罗不比梅西强啊?
法国国家队要内乱,这么多优秀前锋,很多人打不上比赛,太闹心。
牛掰,保持谦逊低调,前途不可估量!
1楼早上刚跟老王擦肩...
世纪巨星?皇马还少吗?
错过很可惜的。自己养巨星吧。
草李奶奶哈哈
主要是工资太高了,老佛爷可以用大价钱买,但是绝对不会给高工资
厉害??
法国迎来黄金一代
更牛的是过完阿拉巴之后带得那一下啊
这就是传说中的天才少年
我在你老婆嘴里里一直都是世界第一前锋,一剑封喉,一步到胃。
不是纠结梦三到底多吊,而是三楼到底多傻逼
两位小公子不会是你的吧?宋喆的事情可不能做啊
皇马的阿森西奥吊的飞起啊
杀的黄麻呱呱叫
牛逼
你一个梦三拿了几个欧冠啊.总是梦三梦三.谁还没个巅峰期的么。。
太逼真了,居然没晃倒自己??
智霖辛苦你了
这个阴影黄狗难以忘怀什么都想巴萨我也是醉了
内马尔都跪下了
舅服你
未来的巨星
看来梦三给的伤害不轻
澳门的朋友在网易的段子繁体的更有味道
内马尔是谁搞不定的?
逼真吗???
按这货的年薪标准制定工资结构,至少要联赛冠军加欧冠争冠才有戏,不然两年就破产了。巴黎后面是超级土豪,又要出成绩和为下届世界杯提高形象,不计成本的投入也可以理解。
刚那一下、真像亨利
这小孩儿不错
想想三十多岁还是四五千也就释然了
姆巴佩太让人喜欢了
哥还是有6000磅的。。。
还是年轻啊,这种急停年纪大点估计人没过腰闪了
来瓶七喜怎么样客官
这就是亨利!另外,小编,光年是长度单位
卡瓦尼的射门也是流弊的不像话
他说的是球员成名之前喽
我也周新20
对,感觉比登贝莱强好多
哎,人比人气死人,还是专心搬砖吧,搬的好以后做搬砖队队长也不错!
山清水秀
感觉这盘带很一般啊
本来想喷一楼的,最后发现原来是老司机
给你82分,剩下的三个6分期给你。
技术方面C罗和姆巴佩不在一个级别,看姆巴佩踢球有点震撼到了
光年是距离单位兄弟
张琳也吃鸡?
这。。。。18岁???
转身一光年。。。。什么概念
我们的队员缺少的就是这种球感。
卡瓦尼这脚爆射也很牛逼啊
27号这个谁真尴尬
梅西啥时候世纪巨星了狗几把荣誉没有
没关系,等下一个,虽然现在没有
C罗…
球感真好~
姆巴佩晃过阿拉巴那一下真的风骚!而且还是在小禁区内。
冯潇霆:来网易真长见识
第三球是姆巴佩想穿裆给卡瓦尼,结果没过被内马尔捡漏了~~
好吧~_~
现在的法国队,功绩肯定过亨利
第二个数这货不是传球,明显是想蒙在对方腿上弹进去
价格不贵才叫错过,吵到这身价还叫错过?这是没土豪有钱,买不起。
我们二十三岁的小将需要政策扶持,才能上场几分钟
1.8亿买的彩票中奖率就是高
长得像
还有接到姆巴佩传中球的队友武磊
姆巴佩
阿森西奥不一定比姆巴佩发展差,。
“需要转身一光年”小编,光年是长度单位。
不用你操心了,有历史最佳C罗就行了
看了一眼天朝的18岁张ok......唉
还他妈两次世界杯 ,能够一届世界杯打进六个进球凭一己之力带领法国队夺冠就已经超过c罗和梅西了 ,要知道世界杯在球迷心中的地位 ,没有大力神杯谁他妈敢说自己是球王 ,有大力神杯就可以吹一辈子
18岁
光年是距离单位
比亨利还是凶些哟
这货未来比内马尔都强 看气质 下一个C罗 无疑
拜仁门将弱爆了
把阿拉巴晃成了刘星
拜仁后卫转身一光年,??
明显比登贝莱厉害
改年龄了吗
前途无量……
你把独占世界第一第二第三的那位当什么了?
拜仁衰落的好快!
这技术和速度,来日可成大器啊~~~巴黎签对人了~~
只能用一句卧槽来形容了…
姆巴佩球感觉真的好,还会做人,巴黎未来的老大
才18岁,情商球商都很高,只要保持身体健康,将来绝对是巨星!期待…
我错过了赵丽颖、高圆圆、古力娜扎、迪丽热巴、汤唯、陈意涵、李倩、郑合惠子、杨幂,我注定与影视圈女星无缘
后卫转身需要一光年……,光年是距离单位不是时间单位
航母升级了,无人驾驶,爱美丽不用担心开翻了。
足球喷子最垃圾!
温差签
拜仁不堪一击,现在的巴黎可以跟皇马、巴萨对攻。
姆巴佩和马夏尔表现都很惊艳,摩纳哥这几年给法国足球的贡献真心大。。。
身价太高,工资太高,容易打破队内平衡。他一个人再强也需要其他队友的支持
首先我不是拜仁球迷,然后你这种带节奏满嘴喷粪的喷子,还是少一点的好
这两个球丢的也是没谁了。守门员确实不行
这球可以穿裆过去吗啊
对比我们的23岁小将。。。
姆巴佩本来是要助攻卡瓦尼的,结果中间被拜仁球员一挡,变成助攻内马尔了。
拉姆退的有点早呀。。
一颗需要打磨的巨星
是不是该@温差签?
姆巴佩真的把阿拉巴晃成刘星了。。。
然后过完之后就没有然后了..
德甲球队还是文明了点,期待巴黎碰下车子曼联
这是黑色幽默吗?
关键是去那? 估计中超够呛, 可能去中甲队
实在点说阿拉巴和博阿滕很稳定的!确实是顶级后卫,被戏耍也都是被现象级巨星戏耍!不丢人!
别人说实话,你在不知所云
??
这么吹实在是...哎...
没毛病,保底四强吧。预计英超两支,西超一支,大巴黎预订一个席位。
姆巴配还真挺强
那也是一年   也是时间
确实强啊
整个职业生涯才几年啊,在这个年龄段,他就是王啊!不贵!
巴黎钱多啊
阿拉巴刘星附体了
小伙子有前途,心脏挺大
现在就谈错过为时尚早,大巴黎也只是租借。当你C罗到皇马也是顶着第一身价,以皇马的财力真的撸来有什么初期,一楼你的目光太狭隘。
有点达沃苏克的感觉
没有这俩  皇马照常虐巴黎
我不是千万,才几百万
大罗终于有传人了,姆巴配????
躲过了喷子,躲过了黑子,还是没躲过你这脑残
二楼山西煤老板?
幸好有超世纪巨星C罗
不符合皇马中前场的颜值呀
比登贝莱强好多,巴萨主席咋想的
弄到中超来吧,能踢4、5年U23呢!
一顿饭钱
和罗纳尔多差了不止一点点。大罗是唯一一个过掉门将进球可以做成集锦的人
这是大罗吗
呵呵
求回我大米兰
这个18岁的小孩真心??B啊,就是当今的价格也贵,西超没这个本事跟资金砸了,注定到了沉沦的时间,以后个个??人都这个价格甚至更高,就问你砸不砸,砸的起不?
这个地球的错过了!不代表另外一个地球的你也错过了!整个宇宙起码有十多万个你的存在。
挖槽
迟早进皇马
射了,没进...
小编,千万不要以为阿拉巴和你一样傻。
天才少年!欧冠有戏!
窝里横的挖掘机
阿拉巴给吓得
阿拉巴看不出比马塞洛强在那里除了年龄
阿神西奥好好培养
刘星被晃的哈哈
老佛爷:我好像有些后悔………
老佛爷不是有杨勇?
后防线有点渣
钱啊,一把杀人不见血的刀
那只铁血的拜仁呢
闪到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