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8|回复: 0

鹿晗和关晓彤恋情公开后 我们与粉丝们谈了谈心7

[复制链接]

26

主题

26

帖子

9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8
发表于 2017-10-10 11: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祝福的 等到分手最先开心不也是它们?
别刷撸管夫妇了嘿
支持鹿晗和关晓彤:微博看相第一人。
你他妈采访的确定都是真爱粉吗 连隐婚生子这种都他妈能信
我选择安静的吃瓜
我只想说有必要吗???
总之一句话:他俩以外的人都是咸吃萝卜淡操心。
确定是粉丝?
我只喜欢我的陆地夫妇
关晓彤依偎在鹿晗的怀里,娇滴滴的说:你粉丝都不喜欢我,怎么办鹿晗一把搂住关晓彤,说:别去理会她们,你才是最重要的,小傻瓜
采访粉丝。。。。。戏多的。。。。
可不可以不要发他们的新闻了 我头痛
人家谈个恋爱你们戏好多,他不可能一直不谈恋爱不结婚吧,早晚的事啊,心里没点数吗
还好吧,以后脱粉的脱粉,希望鹿晗可以成功转型吧,会期待他的作品的
不是我们小白,松了口气
以后他的数据你们来帮他艹吧 我不干了
情侣表啊!!!嘎嘎嘎
都是炒作,谁信谁傻。
依然会第一时间买他专辑看他的电影买他的代言戏精可以滚了
脑残粉千千万
这两天消息疯了
奇怪,你是跟哪波粉丝谈的心?
然而路人表示不想关于他两的新闻真的够了。。发点其他东西吧!
希望有些路人不要替粉丝加戏了虽然不一定支持,但是我们接受,不会脱粉的,也不要脑补我们要死要活的谢谢
别瞎说什么祝福都是假的,祝福你们早日分手
违心吗各位
祝他们百年好合啦
只要这两小情侣有一丁点消息新浪都会发……这样他们会很累吧!
反正作为粉丝的我很祝福鹿晗,年轻人谈个恋爱天经地义
对此无感,感觉再正常不过了
少发点这样的小尾巴,我们需要正能量
这都是少数吧,绝大多数的女友粉你怎么不问?
开始逐步洗白,引导趋势了
支持个屁,早日分手!
我不想说违心的话。。
所以昨天那些戏精到底是谁
其实,我是一个过来人,这些人的表现都可以理解,唯一不理解的是,关晓彤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瞎子。
希望有些路人不要替粉丝加戏了虽然不一定支持,但是我们接收,不会脱粉的谢谢
我为什么觉得你好像在挑事
放过粉丝吧,路人不用替我们戏多,也给艺人多点私人空间好吗,谢谢了
希望你们好好的  #鹿晗关晓彤#  27了 还不能谈个恋爱咋的 要幸福哟
戏太多了
会一直喜欢鹿晗的所谓的路人也不要替粉丝加戏了
女友粉呢?
纯路人,不就年青人正常恋爱,有必要炒成这样吗?尤其媒体,多给年青人正常 恋爱的空间吧.
我也实在是不理解有的人,自己的偶像吸毒出轨啥的都能原谅,现在追求自己的幸福哪来的那么多的怨恨~~~
祝福鹿晗关晓彤
可别洗白了,我们眼睛又不瞎,鹿晗微博下的热评,有一条是祝福的吗?哪怕粉丝们顶起来一条,我都不说鹿晗粉丝怎么的,现实呢,有吗?一条没有!好,所有热评都是你们所谓的路人刷的,OK,可以,但鹿晗粉丝这么多支持的一条热评刷不出来?一条5W赞10W赞的微博赞不出来?逗我呢?
营销号脑残粉戏多
路人,从昨天到今天都是哈哈哈哈 觉得有意思 而且我关注鹿晗了所以说涨粉丝不一定是水军吧,也有我这样的路人 哈哈
支持鹿晗!!!有些人故意复制黏贴一些话来误导粉丝想让粉丝脱粉想说鹿晗是靠粉丝所以公布恋情就是错。我想说很多粉丝都仍然支持他外人就不要来bb误导了
祝福鹿晗希望多给点私人空间 少点造谣报道 ps水军黑滚粗 少给粉丝加戏 最后期待鹿晗正在拍摄的电影《上海堡垒》
作为一个偶像,他真的很失职
boom相当搞笑了有可能的婚姻危机解除
鹿晗粉丝气愤的原因是鹿晗对粉丝的态度好吗?跟他恋不恋爱关系,而没追星过的不要来bb了!!!!
人家还能因为你们不谈恋爱啦
鹿晗很man超爷们作为蜜蜂也喜欢他
谈个恋爱而已有必要骂来骂去的嘛
怎么没有问陆地粉的
哦刘壮实并没有直男粉
lh别艹有担当人设了 受不了 作为爱豆一点敬业精神都没有 歌手演员爱豆还都想当 野心太大了吧 专心谈恋爱吧 正好把资源给那些有梦想有实力的人分一些
没有cp感
原来也有迷弟@_小栗子Wang
趁机卖惨,抹黑鹿晗的要注意了。LWJJ丧了一天之后依然是能打的lWJJ.别到时候被骂的狗血淋头还觉得自己委屈
瓜被强吃的不关心
谈吧谈吧,他喜欢
祝福鹿晗关晓彤幸福(违心的)
别戏多了OK?他公布恋情,粉丝知道了解了,戏精天天yy扎心是不是有病?
和其他人有毛线关系??你们好好学习了么?好好工作了么?有关心父母吗?这些才是和我们息息相关的事情啊
个人不太看好,不过祝福他们!~
粉丝表示公开恋情之后是愣了一下。但现在已经很平静的接受了啊只求各位所谓路人 别再给lwjj加戏心疼了lwjj都真诚的祝福鹿晗。也不会脱饭 粉丝没怎么着呢。路人就先高潮了
评论里各种抖机灵的,请你们适可而止吧,粉丝也是人,哭着祝福已经够了,不想再天天被虐了,你们是不是觉得看戏特别爽?你们.....真的.....换位思考一下吧....请以后多多关注鹿晗的作品吧,人家自己的私事儿,别太操心了,给他们一点空间吧.....
两人在一起很好啊
纯路人:看了关晓彤和马思纯的视频,感觉对她的不喜欢又进了一步呢
滚滚滚滚滚
你们新浪的工作人员居然还有粉丝的微信 这联系地可真紧
还能说啥,就祝福呗
不管怎么样,这个时候我觉得大家都应该送上祝福
戏精表演的时刻
祝福99
不管怎么说,还是祝福吧
晕。都是些闲着没事干的人
别报道这些了,我身边的芦苇都受不了了,能不能静一静
最棒的鹿晗,支持你的决定
没有女友粉的视角 因为营销号都要往祝福那边煽风啊
过度关注别人私生活,艺人被过度消费高不好,泛娱乐化时代
昨天一天够了吧,怎么还没完没了了,别老关注人家的私事了吧
cp粉:你对不起我们xjj!你就是渣!     不好意思人家凭什么为你们的意淫买单?
炒作夫妇 我期待路人看到你俩的名字就呕到吐胆汁的那天
看来我哪个粉都不属于啊
不希望他们在一起!
你戏很多了 从昨天到现在还要发多少新闻呀支持小鹿所有的决定也感恩他把我们当“家人”把这样重要的事情第一时间告诉我们,也祝愿小鹿未来越来越好,一直一直一直红下去
我不是关晓彤的粉丝 也不是鹿晗的粉丝??我只是想跟你们说??你们这么骂关晓彤,鹿晗还要哄她,摸摸她的头说“没事,我只爱你一个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和咱们没有关系
理智接受鹿晗,其他一切免谈
不关心
粉丝都在祝福,别有用心的路人别代表粉丝抱怨了谢谢,请多关注鹿晗作品!!
这可真妓巴假
接受不了,接受不了不能接受
不care 了
真受不了那些因为人家恋爱就要死要活的粉,你又不是人家亲妈或亲戚。跟你一毛关系都没有,好好爱偶像就好
第二张背景是马龙么
谈心的是假粉丝吧
觉得配的点赞

哈哈哈,未来几年都是这样,想太多了。
真爱粉:“取关取关”
真的有人为此自杀
刚打王者荣耀, 碰到一个鹿晗粉丝对着对面的关羽一路狂杀,说是对姓关的一个都不能放过。。 ???
您找的粉丝可真是出类拔萃啊
挺好的呀,鹿晗喜欢谁不用粉丝同意吧
其实好多发表恶毒言论的人都只是路人戏精。好多不是粉丝的人偏要来喷几句踩一脚,自以为很厉害。好不好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我们这种连他们面都没见过的小粉丝是无法评判的。虽然也会难受,但作为老鹿饭,鹿晗找到幸福真的很为他开心
路人觉得 这行为很帅啊
差不多了 看烦了
祝福他们幸福,也希望鹿粉们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可以不刷鹿晗了吗?路人很烦
浪浪挺接地气呀!
又是想念卓叔的一个月
其实偶像都会有自己的另一半,无论是谁做到支持就是最好的祝福了
他们带的什么表啊
路人希望微博别再瘫痪
假的
心痛。。。有小学奥数网课,初中高中网课分享!
没再发他们两新闻啦,还是来我首页抽iPhone吧
他们在一起是他们的事 祝福就好
将军孤坟无人问,戏子门前是非多
鹿晗纯爷们,没毛病
知道啦知道啦鹿晗同款的鞋子要不要
一天要发多少次?
关晓彤挺好的
所以说的,没有人反对一样
能不能别再发了,一天了都,看见就烦
你咋不问问女友粉啥状态
我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我鹿哥开心就好
娱乐圈没别人了是么
小浪,你关心下我吧,青海下大雪快冻死了他们有啥好说的,
支撑他。
她们都会结婚生子 但还希望鹿晗单身一辈子
不要理猪精女孩们,你俩幸福就好
祝福鹿晗啊,早晚的事
鹿晗在节目里叫热巴小胖,而鹿晗女朋友关晓彤的狗叫小胖。什么意思?真把群众当傻子吗,一群演员,善恶终有报。
呵呵啦,你确定?
浪姨你戏真的好多
别刷撸管夫妇了好吗,神烦。
管你们答应嘛 他们两个开心就行
爱鹿晗,一起加油吧
祝福鹿晗,希望他幸福
我爱的他有了他的她可是我还爱他
我还是不相信
闲不死你
他们还开黑农药
你厌倦不
戏精粉多
关晓彤三代演艺世家,又是八旗后裔瓜尔佳氏,童星出身。 鹿晗军区出身三代军人世家,都是北京的,人门当户对啊!!!
祝福他们吧
少发点吧,小年轻谈个恋爱,烦请各位媒体和网友给点空间
没有女友粉的视
把女友粉排除了?
路人,不粉!
偶像幸福就好了!
粉丝一直在祝福,路人一直在给自己加戏
祝福
虽然鹿晗和关晓彤现在在一起了!!但你们相信我的一句话!!白羊座和处女座是不可能有结果的!!
以前鹿晗眼里有星星,现在只有欲望
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 忠于人品
正大光明的谈恋爱,什么时候变成伤天害理的事了吗?可是我们不想谴责,只想祝福也
所以鹿晗是一边和关晓彤谈恋爱,一边和迪丽热巴炒cp,还任凭自己的粉丝对dlrb各种谩骂 鹿晗爷们人设果然不崩
取不取关鹿晗无所谓了 但是鹿晗娶关可能是真的
不想看他们的消息了,报道太多了

鹿晗关晓彤在一起不要难过 打起精神来  因为难过的还在后面  接下来热搜会有:鹿晗关晓彤牵手 鹿晗关晓彤逛街 鹿晗关晓彤见家长 鹿晗关晓彤走红毯 鹿晗关晓彤互相点赞  鹿晗关晓彤接吻……
哎呀 我还是不能接受
戏精们,入戏太深了吧
哦 祝早日分手
祝福他们俩的点赞!
今天是我生日 一个人过 可以拜托大家去我微博里留一句祝福吗
多关心关心鹿晗的作品吧
不管怎样,祝幸福含泪。
希望鹿晗的迷妹都好好爱自己啊
鹿晗关晓彤在一起不要难过 打起精神来  因为难过的还在后面  接下来热搜会有:鹿晗关晓彤牵手 鹿晗关晓彤逛街 鹿晗关晓彤见家长 鹿晗关晓彤走红毯 鹿晗关晓彤互相点赞  鹿晗关晓彤拥抱……
接下来将会在微博热搜上看到: 鹿晗关晓彤甜蜜喂饭 鹿晗关晓彤牵手逛街 鹿晗关晓彤互见家长 鹿晗关晓彤共走红毯 鹿晗关晓彤貌合神离 鹿晗关晓彤互相取关 鹿晗关晓彤祝福对方
晒得欢,死得快!你们等着出轨分手的下一个头条吧!
你说的太对了!谈恋爱有什么炫耀的,只是个戏子而已啦,真恶心人,忍不住想骂
公关贴
伤心了
高看你了小关同学!
找哪个男人不好非要找那个娘娘腔?\n找哪个女人不好非要找那个飞机场?
感觉在看着智障记者陪同智障粉丝进行着智障对话,自己爹妈估计都没这么关心过,赶紧去写作业吧,真是闲的蛋疼。
我觉得最好笑的就是这些粉丝,这些言论也很好笑,我喜欢古天乐20年,他到现在还没有公布恋情,真心的希望他找到自己真爱,快点生娃,幸福就好
理解不了这些这粉那粉的心态,都不用工作生活吗,我看还是闲的。
和谁在一起都好,只要幸福
但是一群闲的没事干
两个女人走在一起也是新闻?
娘娘和娘娘一起!
将军枯骨无人问戏子家事天下知
他这么干脆的公布恋爱,冒着各种风险,我觉得挺帅的,佩服
路满足不了关
鹿晗还没关晓彤高
都是啥比
吊耳坠的男子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